clampqyp

独爱60大宝贝
耶利哥头号黑子

【丧算】听说你想买我? 1

你们没看错,真的是丧算...

就群里口/嗨了一个江子算白天被包/养晚上扛大狙的脑洞,实装了

估计会有上中下三章,可能会有点沙雕,应该是HE...吧






“听说你想买我?”刘丧看着那个一身黑的男人倚靠在门框边,面无表情的样子好像他们在谈论的不过是北京糟糕的天气,“如果你是想要某个人死,老规矩,定金打到之前的账户上。不过我最近有点忙排期要等到两个月后,如果你愿意多付三成的费用,我可以把你的单子加塞到本周末。”

“不,我想你可能是搞错了重点。”刘丧隐藏在眼镜后的视线热烈而直白,对面的男人皱起了眉头,“我是想买你,但我想买的是白天的你,‘萨沙’。”

下一秒,刘丧便感到有硬/物/抵/在了腹部的位置,他却笑得肆意活像一只得逞的猫鼬,逼得江子算加重了手下的力道。

“刘丧,如果你以为这样就能威胁到我,我不介意免费接下这一单。”江子算的脸色绝对算不上好,心中设想过几种可能的暴露途径,却始终抓不住头绪。

“别费劲试图从我这儿撬出话来了,江子算。”刘丧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懒洋洋的,笃定对方并不能把他怎么样,“没有道上的人知道这件事,我不过是正巧路过看见你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要知道我的耳朵可是很贵的。”

刘丧指了指自己的耳朵,他想江子算应该能够明白他的意思。

 

江子算与刘丧算是老相识,道上有名的高人没少招惹旁人嫉妒的红眼,有几个实在是过分了些。刘丧从来是睚眦必报的个性,上不了台面的小角色多半被他直接在墓道里借着机关解决了,那些不方便直接发作的他也绝不就这么委屈了自己。

江子算一向收钱办事稳妥可靠,还能按照刘丧的要求把那些得罪了他的倒霉蛋以各种凄惨极了的模样再度扔进众人的视野里,彻底坐实了刘丧的“丧”名。一来二去圈里便没人再敢去找刘丧的不痛快,他也自然是乐得落个清静。

但除此之外,江子算与刘丧并没有更多的交集,直到那天刘丧在某个城市的街头偶遇了全然陌生的老熟人。

 

雇主派来的伙计殷勤地忙前忙后,即便带着最顶级的降噪耳机也仍然无法将那些杂音彻底隔绝开,刘丧绷着一张臭脸盘算着如何狠狠再敲雇主一笔,等收到尾款后就立即离开这座城市。

突然一段熟悉的心跳声从不远处的转角飘来,宛如白噪音意外安抚了刘丧焦躁的情绪。刘丧倒是有些好奇了,谁能想到竟会在白天撞见素来只约在晚上碰面的江子算,循着方向望去,出现在刘丧视野里的那个人却当真叫他吃了一惊。

刘丧印象里的江子算,总是一身黑的打扮摆出一副冷酷无情的杀手做派,绝不是眼前这个带着黑框眼镜将自己裹在剪裁得体的格纹大衣里笑得一脸温柔无害的韩系花美男。

几乎有那么几秒,刘丧以为自己是认错了人,但他知道那就是江子算,那个业内出了名的只要给钱谁都能杀的疯狗。

刘丧噗嗤一声突然笑了出来,可把年轻的伙计吓得不轻,他突然觉得,这座城市也没有他曾经以为的那般无趣。

 

颐指气使让伙计去调查了和江子算在一起的那个女人权当抵消部分尾款,很快刘丧便得到了关于江子算另一重人生的丰富细节。

“萨沙”,当地小有名气的牛/郎,总是周旋在不同的男/男/女/女身边,混血儿的脸庞没少给他带来滚滚财源,有传闻只要钱到位了任谁都能够包/养他。

呵,那可就有意思了。刘丧甚至怀疑江子算家里欠了一屁股债,普通人做牛做马几辈子也还不清的那种,才会如此毫不吝惜地将自己的身体当作物品一般看待。

刘丧很确信,如果他把“萨沙”就是江子算的消息放出去,不出几日就会有对方的仇家找上门去,若是不想就此暴露江子算不死也得蜕层皮。但他有了个更好的主意,江子算会接受的,这对他们来说都会是笔不错的交易,刘丧眯起溢满笑意的眼睛得意地想到。

 

“我想买白天的你,‘萨沙’。”江子算觉得刘丧是个十足厚颜无耻胆大妄为的家伙,居然能这么理所当然地提出想要包/养自己的要求,尤其是在刘丧分明知晓他身份的前提下。

“如果我拒绝呢?你现在的命在我手上,而且你也说了道上没人知道这件事。”江子算痛恨被人拿捏在手里的感觉,哪怕对象是他的老客户也不例外,没人能坏了他定下的规矩。

“那我恐怕会很失望,我以为我们是同一国的。”刘丧坦诚得令江子算咋舌,他一时竟有些拿不定主意,“你向来拿钱办事,我也信奉能用钱摆平的那都不算事,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合作愉快。”

 

江子算肉眼可见地动摇了,为了能够替阿宁报仇他确实需要很多钱,选择被包养也只是因为这条路来钱快还安全,在杀死吴邪之前他的命就不是自己的。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爱,那些包/养他的人们何尝不懂得这个道理,不过是花钱让自己短暂地陷入被需要的甜蜜错觉罢了。

…刘丧,充其量身份特殊了些,据他所知与吴邪或是九门并无交集,彼此也算知根知底。江子算仔细打量了刘丧一番,如同待价而沽的商品权衡起自己是否应当接下这笔买卖。

 

“事先说明,按小时计费。” 江子算沉默许久终究是松了口,刘丧眼前一亮便知道这事八成有戏,钱于他不过是银行卡里不断增长的数字。

“当然,费用会按照你以往的标准打到你的账户上。”刘丧志得意满的模样让江子算觉得自己可能是被坑了,但看在钱的份上他也懒得再做计较,“所以,我现在就能够预约吗?”

“…等下,容我先确认空余的时间段。”江子算掏出了个小小的记事本,刘丧注意到上面圈圈画画做了不少标记,“最近接了单活,预计下下周才能回来,你要是不介意…”

“我记得你之前说只要愿意多付三成的费用,就可以把我的单子加塞到本周末?”刘丧掏出手机简单操作了一番,银行到账的短信提醒便从江子算的手机里传来,“我买下你这周末的时间了,到时候见,‘萨沙’。”

刘丧摇了摇手中的手机,没等人回答便径自走出门去,留给对方一个相当潇洒的背影。

“……‘萨沙’得额外多付五成。”江子算垮下了嘴角,暗自给刘丧记下了一笔,钱不到位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买卖都是双向的,不是吗?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mpqy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