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qyp

独爱60大宝贝
耶利哥头号黑子

【丧算】听说你想买我? 5

我完了我有错我竟然能够硬生生再插入个下中...

下一次真的要完结了,想想还怪舍不得的




刘丧是被青铜柱响彻天际的共振强行唤醒的,纵使他如今耳力近乎全废,却也难敌那直钻入脑的呼/啸/激/荡。他不知自己究竟昏过去了多久,但显然已足够江子算找到吴邪,甚至久到有人再次利用炸药催动青铜柱诱/发了新一轮的音波攻击——吴邪他们应该是同焦老板那伙人正面对上了。

再顾不得其他,刘丧努力撑起身体扶着一根接一根的青铜柱朝地图上标注的那个地点赶去,寄望于江子算足够理智,就算他真能杀死吴邪也没法活着离开雷城…刘丧蹒跚的脚步停了一瞬,伤痛压得他喘不过气来浑身颤抖得厉害,可他没敢停下。

在过往二十五年的人生里,刘丧始终都是那抹融不入其他色调的墨色,铁三角之间澄澈得就像潭清水,他纵身一跃只能是落得消弭于无形;难以为制式标签所定义的江子算却罕有地没有被刘丧沾/染/侵/蚀,强大到足以同丧到家的、一团漆黑的刘丧共存于一处。

刘丧花费了如此漫长的时光,才能找到这么一个既吞噬不了自己也能不为自己所吞噬的小怪物,他说什么也再不愿意放手了。

 

江子算恍惚间发觉自己正站在某条迷雾重重的山涧边,几步外的景色已是看不真切,他不得不放慢了脚步想要搞清楚这是否是雷城所带来的又一重幻觉。

他理应是死了,死在了雷城的中心,死在了三叶的怀抱里,放下了当年没能同阿宁好好道别的遗憾。可他居然又见到了阿宁,就好像之前在天麟楼那道让他瞬间动容的身影,仍然是记忆中与他分开那日的模样。

江子算眼睁睁看着那个阿宁大步向自己走来却又在不远处停下,“萨沙,我来接你了。” 阿宁的脸上瞧不出悲喜,他却分明听出了几分埋怨,“…跟我走吧。”

纵然是幻觉哪怕是埋怨也好,江子算红着眼眶毫不犹豫地奔赴向了阿宁,他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足够久了,久到他早已迷失了本心全为满腔的仇恨所驱使。

 

江子算只觉得脚下的步子愈发轻快指尖即将要触碰到阿宁的,尘世间的种种已被他抛诸至脑后,却有一声声急切的呼唤在身后突兀地响起想要挽回他的注意。他本不愿搭理这些只是下意识回望了一眼,白茫茫一片什么都没有,再想要牵起阿宁的手却抓了个空,哪里还有对方的影子!

彻底慌了神的江子算疯了似地四处寻找,别说是阿宁竟是连那条山涧都不见了踪迹,胡乱间他彻底迷失了方向,胸口处的痛感却愈发清晰起来…

 

刘丧险些被先前那批来历不明的人逮个正着,眼疾手快闪进了一旁的死角才堪堪避了过去。目送对方走远他即刻冲进了听雷室寻人,一抬眼便瞧见躺在阶梯上一动不动的江子算,俨然是已经死透了。

炸弹上闪烁的红色数字提醒刘丧此地不宜久留,他却怎么也不信江子算竟然真就死在了他的前面,扒开对方胸口的武器带摸出了以防万一带下雷城的肾上腺素,不管不顾地直接扎了下去。掌/心下的躯/体/肉/眼可见地抽/搐了起来,刘丧心中一喜赶紧将人拉起身连拖带拽想要一并带走。

“刘丧,你怎么还在这儿?!”遍寻不着刘丧急得快六神无主的小白甫一松口气,才发现对方竟然背着个大型累赘显然是不愿轻易放弃气得直跺脚,终究还是跑了过去一道把江子算架在了肩上。

 

“唔…”江子算摇晃的视野里只觉得自己正被带着往前走,身体全无实感惟有心脏那处在猛烈地跳动着震得他脑壳生疼。

雇佣兵的过往经历让江子算模模糊糊反应过来自己恐怕是被谁救了,努力转动僵硬的脖颈,竟是个他以为绝不会主动出手相助的家伙。

“…刘…丧。”刘丧眼里满溢而出的情绪江子算看得真切,他倒情愿对方揣着明白装糊涂,“萨沙”的金/主里偶尔也会有那样的人,看在昔日老主顾的份上他不想把事情做得太绝。

 

“把我…放下…你…们逃吧…”

还没来得及为江子算的苏醒高兴上一小会儿,听清对方言下之意的刘丧脸色瞬间变得铁青,拳头紧了又松终究是没能忍住,江子算在小白的惊呼声中被一拳砸在了脸上。

“江子算,你不要不识抬举!”刘丧无意再浪费时间愣是拉扯着江子算往出口处赶去,小白见状也紧随其后总算是抢在爆炸前夕脱离了险境。

刘丧和小白累得几乎要瘫倒在地上,眼看来时的隧道被震落的碎石掩埋想要重新挖出条路来,石缝中飘出的毒气却将两人逼退至了墙角,一时只能为没能及时脱逃的张起灵和吴邪等人干着急。

 

“呵,吴邪还在下面是吗?”真是天意,江子算只觉得可笑,在听雷室他没能杀得了吴邪,如今他被刘丧救了吴邪倒真要死在雷城了,这难道不是天意?

…雷城,当真能平一切遗憾。

靠坐在墙边的江子算再没有了求生的意志,原本就是被刘丧强行挽留住的生命正在急速消逝,哪怕是毫无听力加成的小白都能瞧出来江子算就快要不行了,更何况是刘丧!

刘丧心乱如麻,既想赶紧另寻出路把偶像从坍塌的废墟里救出来,又不忍将江子算独自留在这儿等死,登时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听着,江子算,和我做笔交易吧。”刘丧强自镇定心神,对着已然奄奄一息的江子算说道,“我知道你一直想要吴邪的命,如果你能够活下来我就答应帮你杀了吴邪。”

“刘丧?!你疯了!”小白一脸难以置信,刘丧悄悄使了个眼色示意她先别出声。

“我有个更简单的办法…”江子算闻言勉强扯出一个讥讽的笑容,“直接在这儿杀了你…和那个小姑娘,就再没人能救得了吴邪了,我一样可以达成…达成我的目的…”

“江子算!你的命是我救的你就得听我的!”刘丧恼火极了,眼前的这家伙简直是不可理喻,吴邪的命就那么重要?人死了什么都完了!

“…杀死吴邪,是我此生唯一的任务。”江子算转向刘丧又仿佛没在看他,喃喃自语说着些答非所问的话,“刘丧,你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别太自以为是了…”

“刘丧!”小白焦急地催促刘丧,他们已经没有时间再浪费在眼前这个濒死的人身上了,刘丧只得狠下心来发出了一条信息,把江子算留在原地先行探路去了。

待刘丧与众人筋疲力尽走出了雷城,他才有余力去查看手机上的新留言:人已找到,还活着。最后的那三个字像是抽尽了刘丧最后的力气,他放任自己瘫倒在地上直接晕了过去。



附送沙雕小段子:

丧丧在听雷室找到了算算正努力做心电复苏

算算:别锤了,我的肋骨都要断了,你到底是想我死还是不想我死?不就是上次收费狠了点,至于追到这儿吗?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mpqy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