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qyp

独爱60大宝贝
耶利哥头号黑子

【丧算】听说你想买我? 2

你们没看错,还是丧算...

就群里口/嗨了一个江子算白天被包/养晚上扛大狙的脑洞,实装了

中篇由于严重超字数,再加上后半部分飙/车,所以决定分为两章发出

刘丧的性格不好把握,多少融合点我对刘畅的印象,OOC预警

我最近很努力在码字了,丧算我真的写得很快乐

希望你们也能感受到我的快乐




春日午后的咖啡馆,刘丧再一次见到了江子算,当然是以萨沙的身份。

一袭墨绿的长款风衣内搭黑色V领衬衫,衬得江子算本就出众的容貌更是肤如凝脂领如蝤蛴,刘丧本不想用这种略显女/气的形容词,却意外觉得与眼前的人很是合拍。在他的印象里对方总是把自己隐藏在层叠的作战服后,包裹得严严实实只剩以那副阴郁的神情示人。

细框眼镜巧妙地遮掩了江子算过分锐利的目光让他看起来相当人畜无害,刘丧由衷感叹难怪超人电影里的克拉克从来没被认出来过,谁能相信坐在他对面的那个男人会是业内出了名的疯/狗呢?

 

不知是否是因为彼此过分熟悉,江子算懒得多作修饰倒显得整个人较之前清爽了许多,只是刘畅略有些惋惜地看向他精心修剪过后的短寸。

“那是上一批金/主的喜好,韩系美/男的设定如今已经不吃香了。”准确无误接收到了刘丧眼中传递出来的信息,江子算颇为不屑地冷哼出声,“何况我中年发腮,除非是业务需要,我不打算再留长发了。”

中年…发腮…刘丧觉得他有必要把这段对话录下来,谁要是再跟他提江子算冷漠不近人情他就跟人打赌让对方输到只剩条裤衩!

“不,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刘丧决定终止这个话题,毕竟他花钱买下江子算整个周末可不是为了和对方聊他最近的发型。

 

“你是想让我当你在这座城市的向导?可我记得你…”听到刘丧的要求,江子算微微挑眉略有些意外,转瞬又恢复为最初的波澜不惊。

不愧是在欢场左右逢源惯了的牛/郎,江子算迅速规划出了条他认为刘丧可能会感兴趣的路线,甚至妥帖地考虑到了对方之所以会指/名他的原因——可不仅仅因为他们是熟人。

这回轮到刘丧惊讶了,他确实对那几个热门景点早已心向往之,可鉴于人多口杂哪怕只是接近都能让他生/理/性/不适。作为“萨沙”的江子算确实是有些真本事的,刘丧开始莫名期待这个男人还能够带给他怎样的惊喜。

 

刘丧自认为不是个好奇心重的人,干他这一行的该看的看不该看的别去管,所以当江子算用那只惯常扣紧狙击枪扳机的右手替他拉开车门时,刘丧有一瞬间是恍惚的,更不用说他立刻觉察出这辆车内饰做了特殊的隔音处理,彻底将两人与一窗之隔的车水马龙区分开来。

盯着背对自己的江子算新剃的发尾,坐在后排的刘丧陷入了沉思。狙击手大多眼高于顶,同吃技术这碗饭的刘丧对此深有体会,江子算却可以满不在乎地抛下那份骄傲只为富兰克林和红/票/子折腰,与刘丧脱离叫/街生涯后的讳莫如深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他是怎么能前一秒还举着那把狙击枪瞄准某个目标对象,下一刻就以“萨沙”的身份被人包/养/纸/醉/金/迷的?

 

江子算与刘丧就像是一对再普通不过的小情侣,举止亲昵地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过分出众的外表总会引来路人好奇的目光。

起初刘丧有些不太习惯,自从在癞头姑子那儿出师之后如非必要他就极少出现在喧嚣的人群前,那会让他感到无所适从,本能地想要逃离、想要回到他为自己划定的舒适圈里。可那只带着枪茧的右手强硬地扣/住了刘丧意图挣/脱的手指,低沉带着些俄国口音的“刘丧”竟神奇地让他砰砰搏/动张牙舞爪的神经舒缓了下来。

震耳欲聋的噪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捂住耳朵交/叠的双手,以及掌心下肌/肤/相/抵的微薄凉意。

 

“看着我,刘丧。”刘丧觉得他几乎要被吸入那双深棕色眼睛里盛满的柔情蜜意里,纤长的睫毛随着眨动的频次仿佛扫在了他的心尖上,心跳猛地挣扎了一番,好不容易才让他取回了往日的姿态。

“我没事…你可以放手了。”刘丧冷着声调拉下了脸,逃避一般想要躲开对方的禁/锢,江子算却浑不在意,甚至就势捧起了他的脸细细端详了一会儿,才开口道,“我知道你的听力很好,如果实在觉得太吵那就专心听我的心跳声,这应该难不倒你。”

刘丧的脸腾地一下红了,奋力甩开了江子算的手,迅速转过身背对着人骂骂咧咧,“江子算,有病就去治!”

 

被撂脸子的江子算丝毫没有生气,索性慢慢悠悠踱步在了后面,倒是刘丧先有些沉不住气偷偷瞟了一眼,他也不揭穿仍旧不远不近地跟着。

路过一家时髦的网红甜品店,江子算驻足观望了几秒,又同门口排队的黄牛唠嗑了几句,对着被周遭的人声鼎沸搅得心烦意乱的某人喊道,“慕斯还是拿破仑?”

“…慕斯。”刘丧下意识朝江子算的方向靠近了些才憋声憋气地回道,没过多久,虚靠在花坛边缘兀自烦闷的刘丧眼前出现了一块点缀着白巧克力马卡龙的六边形抹茶慕斯蛋糕。

他诧异地抬起头看看对面正专心对付另一块巧克力蛋糕的江子算,再看看甜品店门口足足几十米的长队,犹豫道,“…这蛋糕?”

“听说是他们店里最畅销的单品,我就跟排在最前面的黄牛商量加了个塞。”江子算理所当然又挖了一口蛋糕,刘丧注意到相对朴实的巧克力切面下竟是颗有些风/骚的粉色爱心,“味道还不错,就是不够甜,比俄罗斯的差远了。”

刘丧盯着手中的茶绿色物体,沉默了半晌,“…我怎么觉得有被内涵到?”

“我哪敢?”江子算唇边勾起了一个转瞬即逝的角度,“走吧,该去下一个地点了。”

“…江子算!”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mpqy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