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qyp

独爱60大宝贝
耶利哥头号黑子

【灿丧亲情向】盗笔幼儿园(沙雕小段子合集,不定时更新)第2弹

一点点灵感都没有,为了庆祝自己中了大礼包硬是憋出了这一段

重启这个坑我快要不行了,五哥总是不营业我如何才能编排小算头555




提起隔壁新九班的转学生丧丧,汪汪班三好学生灿灿就很有点话要说,他姓刘我姓汪,吴小狗的发小胖子偏要瞎嘚啵他们是什么,双胞胎兄弟?

有病,就赶紧去治!

灿灿好心地决定找到机会他就要把那个嘴碎的胖子脑袋里进的水全给打出来,当然是光明正大的那种,下周运动会的丢沙包项目灿灿势在必得,国际班的算算根本不足为惧更何况那个胖子,全然忘了对方专长刨沙——坑你没商量。

灿灿被沙子糊了一脸,惨被算算后来居上丢掉了几乎到手的第一名,气得他差点没冲上去和胖子小短手互搏,被小媛及时揪住耳朵拖远了。

 

曾经的汪汪班转学生如今插班到新九班的鸭梨童鞋是小媛的暧昧对象,白课活学活用坚信对方被吴小狗PUA的灿灿拒绝放过任何一个拆散他俩的好机会,口嫌体正直沦为了新九班的新常客。

再一次被按头见证两人互送小手绢,灿灿挫败的大眼瞟向了那个传闻中是自己双胞胎兄弟的弱鸡,没错,弱鸡,按照汪汪班的标准连吊车尾都打不过的弱鸡。

那样的弱鸡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兄弟?!灿灿全然没有意识到他本能地把丧丧归类到了与吴小狗同级的重点考察对象那一栏。

 

事实证明,灿灿汪汪班直传的逢吴小狗必败体质基操良好,每一次他想要乘机捣乱破坏吴小狗的风评都会被不知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的丧丧吓个够呛,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替吴小狗挡沙包、隔空告状吴二白家长会主席等等不一一枚举。

灿灿很憋屈,灿灿很窝火,丧丧一举超越算算以及胖子成为了灿灿迫切想要打倒的盗笔幼儿园第一人。吴小狗不算,他打不过小哥。

终于逮着了机会使劲撸丧丧头毛的灿灿得意极了,骑在人身上俨然一副快叫我哥的架势,结果下一秒就被对方扯开衣领下露出的半截麒麟给弄懵逼了。

 

于是鸭梨童鞋倒了大霉,被迁怒的灿灿沙包团战1vN揍到嗷嗷叫把吴小狗的美人计全招了,连小媛都不幸躺枪白白挨了自家竹马的无差别攻击。

事后批评教育自然少不了,灿灿顶着被小媛捏到龇牙咧嘴的腮帮子肉蛮横地向被他摁在地上撸头毛的丧丧赔礼道歉,为表诚意还往对方怀里塞了件手工课上的得意作权当慰问品:一只看起来就有点儿丑的拔毛凤凰。

丧丧盯着那只丑不拉几的凤凰老半天,表示不大懂汪汪班出身的脑回路:

这是在暗示我是弱鸡吗?我谢谢你哦!

 

——灿灿的漫漫认亲心灵之旅,目前看来道阻且长。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mpqy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