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qyp

独爱60大宝贝
耶利哥头号黑子

【同刘合邬】我右眼皮在跳

最近流年不利,昨天右眼皮跳了一整天都没遇上什么好事,心态彻底炸了,感谢同刘合邬带给我仅有的快乐,但是这不影响我想要搞事



临近年关,我总觉得这阵子流年不利,右眼皮子跳得厉害。

 

比如说《信仰》,剧被压了两年,早前漏了口风说是有望下半年开播,11月中旬总算得了消息拿到了发行许可证,可左等右等眼瞅着都到圣诞节了,一点像是要播的迹象都没有。

行吧,都说右眼跳灾,都等那么久了无所谓再多几个月,能播就行。

 

又比如时隔四个月好容易接了份新工作,不成想开机还没满月当地就爆发了疫情,虽说距离拍摄的地方实在有点距离,剧组还是如临大敌,开机本就低调并未官宣,如今更是一切从简了。

这也就罢了,前几日我一觉醒来右眼皮子便不受控制的震颤,刚想跟Billie姐抱怨几句,主演之一忽然身陷舆论旋涡,剧组不得已暂停了拍摄。听说有工作人员连夜加班盯着广场将那些涉及主演的消息删得是干干净净,就怕走漏了风声给剧组招惹是非。

简直就是无妄之灾,被迫清闲下来的一群人无奈在圣诞夜当晚聚餐感慨着进度堪忧,只能干等着剧组啥时候拿出套解决方案来。

 

提到圣诞夜就想起刘畅送我的圣诞礼物,说不感动是假的,可打开瞬间右眼皮子反射性地就一阵抽,卡片上画着的跳芭蕾舞的小人又是要闹哪样???

裙子?还是粉色的??

刘畅你知道我这个人报复心也挺强的,你都给我画小裙了到时我整两句小诗在你评论区里留个言啊评论评论什么的也挺合理。

以德报怨,是这么说的吧?

 

正与剧组聚餐呢,刘畅突然发了消息问有没有空连线,我没多想就同意了,无视了猛跳的右眼皮子习惯性地脱口而出,“干嘛?”

对面倒是很有些委屈,那句“你好凶哦。”听得我当场就给气笑了,还装,装什么娇弱少男大尾巴狼呢?! 

“吃饭呢,聚餐呢!”我没好气地怼了回去,收获圣诞快乐的时候还没回过神来,满脑子今天连麦姿势不大对刘畅整个人讲话奇奇怪怪不痛快。

“我快乐你不就快乐嘛,那么多废话干什么?” 想起上次探班结果被搞得第二天下不了床我就扶着腰一阵龇牙咧嘴,对面剧组找你演小变态还真是找对人了!

 

得,刘畅,真有你的!

直播了也不提前打声招呼,差点该说的不该说的全给抖了个彻底!

我心里骂骂咧咧,嘴上还得装模作样配合对方营业,毫不客气数落刘畅送的圣诞礼物是多么的糟心,结果反被揭穿今年圣诞都没回礼这件事。

被将了一军又不好直接发作,刘畅这小子也算是难得逮着了机会可劲地损,我只得苦哈哈硬是要把话题给扯开,没成想找补用的剧组话题又把自己给埋进去了。

 

哪壶不开提哪壶,原本借机探探口风看刘畅会否在杀青后来剧组探班的,还来不及为过年前对方又要进组郁闷,就险些一个没刹住把如今讳莫如深的剧组近况给透出去了。

我捂住快跳抽筋的右眼皮子欲哭无泪,安慰自己没几个人知道在拍这个戏的,一概没有没有没有查不到查不到给蒙混了过去。

刘畅似乎也反应过来这事的严重性,赶紧用点歌的方式绕过了话题,一顿鸡飞狗跳的操作后筋疲力尽地互致圣诞快乐,遂886麻溜下线,临走还不忘再催一波圣诞礼物。

 

挂了刘畅的电话,我抹了把自个的大油脸又回到了那张觥筹交错的餐桌上,右眼皮子还在间歇性的跳动,我的心却麻了。

随便吧,爱咋咋地。


END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mpqy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