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qyp

独爱60大宝贝
耶利哥头号黑子

【算灿丧】三人成仨 part1

我终于对算灿丧出手了!!!

是大三角是大三角是大三角重要的话一定要讲三遍!!!

我真的超爱大乱炖嘿嘿嘿




“原来江子算你也有过这种表情的时候啊~”刘丧不知从哪里翻出张有些年头的老照片,勾得一旁汪灿好奇凑近了看。

两颗过分相似又截然不同的脑袋挤在一块儿的场景,时至今日江子算仍会觉得有些许魔幻,再早几年他根本无法想见到未来有一天他们仨能够住在同一屋檐下,确定关系的那种。

 

江子算是先认识的汪灿,初次见面实在称不上是段美妙的回忆,狭窄的墓道里敌对的双方几番缠斗,若不是出了点墓室崩塌的小意外怕是也没有后来的那些事了。

等江子算灰头土脸爬出来那群汪家人早没了踪影,雇佣兵团之后也零星同汪家打过几次交道,他却再没见过那个打疯起来不要命的汪家人。

或许是死了吧,本就不是什么矫情的人,江子算也只是略惋惜对方的身手被埋没在汪家那样的地方。

 

再遇那个汪家人却是两人在夜店后巷撕/扯着啃/咬,江子算到底没被酒精彻底侵/占的大脑在夜风里登时清醒了大半。

雇佣兵团里尽是些肾上腺素过剩的大老爷们,不出任务的时候江子算没少被他们拉去夜店寻所谓的乐子。他向来不喜欢酒的味道,同僚都熟知他的脾气,玩疯了也总得有人主动充当司机。

随便找借口拒绝了几个大胆贴上来的男/女,江子算冷着脸推开了通往后巷的门,点上支烟夹在指间偶尔抽上一口,任由尼古丁的气息将他整个人笼罩在烟雾中。

 

恍神间巷子那头忽而趋近的脚步声,杂乱里细听却分明带着井然惹得江子算眼皮子一跳,转身想掐灭烟头避开那人就已经冲到了跟前。

“你…”江子算脱口而出的拒绝被腰侧硬/物的触感硬生生堵在了嗓子眼里,总算有机会借霓虹店招的亮度看清那奔命狂徒的模样,竟是那个销声匿迹了许久的汪家人。

江子算犹自感叹自己的背运后脚追兵也赶到了,汪家人一把揪住他的T恤领口没有片刻犹豫便吻了上来,江子算顺势扯掉了那人过分显眼的丸子头把人/压/上了暗处的墙。

 

虽说是为了脱身的权宜之计,江子算与汪家人倒像是较上了劲,揽住那人线条流畅的大腿直往腰上带,原本还算齐整的作战服外套被猛地扒/开/露/出小半截白皙的肩头。

对方也不甘示弱顺着江子算的动作不住磨/蹭着,原本挂在脖颈处的手臂却骤然收紧指尖轻易抵上了颈动脉窦,用凌乱的碎发以及半褪下略显宽大的外套隔绝外人带有探究意味的视线。

刻意放大的暧/昧/呻/吟/间或搅起的水声,那群人闯进后巷就只瞧见了这对拥吻在一块全情投入的情侣,想凑近了再细看被江子算一个眼刀瞪回去知趣地走远了。

远处的动静甫一消失那把顶在腹部的刀就逼得江子算抽身,举高双手又主动退了几步。汪家人胡乱抹了把脸迅速收拾好自己,警惕地在巷口观察了一会儿旋即消失在江子算的视野里,徒留唇齿间那股淡淡的血/腥气挥之不去。




刘丧是作为雇主特意请来的高人出现在江子算面前的,哪怕气质南辕北辙他也没可能错认那张脸,当晚就找了机会去探刘丧的底。

“有病,就去治!”刘丧双臂被拧在背后,脸贴在酒店后巷那堵脏兮兮的墙上磨得生疼嘴里却仍是不依不饶。江子算满心疑惑摸了摸他的脸想要找到人皮面具的痕迹,激得刘丧直泛起一层层鸡皮疙瘩。

 

“汪家人?”江子算没能得到预想中的反应陷入了更大的困惑,反倒是刘丧乘机狠狠往后踹了一脚险些踢中他,江子算虽有些恼火但还有几分理智在顺势放开了对方。

刘丧急喘了几声嗓音恢复了一贯的冷淡,“你认错人了。”抬手整理了下外套见人没有追上来的意思就匆匆离开了。

目送刘丧狼狈躲远的背影,江子算倒有些确信他不是那个汪家人了。同样是眼神里那股子掩不住的疯狂,汪家人是张扬的炽烈,刚才那人却被刻意压制在漠然的外表下,无论哪一个都有意思的很。

 

请见爱发电clampqyp

 

TBC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mpqyp | Powered by LOFTER